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jax数据删除时明明已经删除了,但是还显示在页面上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6 11:15

ajax数据删除时明明已经删除了,但是还显示在页面上,原因大概有哪些啊

whyld的主页 whyld | 初学一级 | 园豆:36
提问于:2011-12-13 19: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将页面刷新一下,但是这样还要ajax干吗?所以你要在ajax执行成功之后,再在DOM中将节点删除。

收获园豆:1
小小刀 | 小虾三级 |园豆:1991 | 2011-12-13 23:21
其他回答(6)
0

1、是否执行了删除节点操作

2、新从服务端获取数据了吗

可以参考 http://www.cnblogs.com/2018/archive/2011/12/07/2279872.html 的工具查看一下页面的情况

收获园豆:1
2012 | 园豆:21007 (高人七级) | 2011-12-13 21:00
0

再查询一次。

收获园豆:1
悟行 | 园豆:12422 (专家六级) | 2011-12-14 10:26
0

你使用的ASP.NET的AJAX控件吗?用那个应该是会局部刷新的吧

如果你用的js自己写脚本删除 那么删除后需要再做一个删除节点操作

收获园豆:1
Evan Yao | 园豆:89 (初学一级) | 2011-12-14 12:28
0

重新获取数据

燕伟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1-12-15 11:39
0

  如果没重新取数据就重新取...重新取了的话,在点击删除传参数时,多加个随机数的参数....

收获园豆:1
Snail的梦 | 园豆:278 (菜鸟二级) | 2011-12-19 11:38
0

又是问题描述不清...    你到底想问什么啊?

coder_wang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1-12-19 15: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