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中HtmlHelper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8 15:07

为什么我在view中用Html点不出Form表单,只有Html.BeginForm,而且也没有Html.Submitbutton按钮,这是什么原因呀?

luckydd的主页 luckydd | 初学一级 | 园豆:77
提问于:2011-12-14 0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BeginForm和Html.Endorm就是表示Form表单的。Html.Submitbutton是没有,直接拖Html中的控件。微软自带的都这么用的。你可以看微软自带的实例。

收获园豆: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2 | 2011-12-14 10:23
其他回答(2)
0
<%:Html.BeginForm() %> 的%与Html之间有一个分号,并且最后不需要;
你是不是在<%:Html.BeginForm() %>的最后加了一个“;”?
收获园豆:2
Mr、李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1-12-15 10:39
0

赞成 1楼

收获园豆:3
学不会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1-12-23 11: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