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TreeList 绑数据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3-01-16 15:15

TreeList 绑数据  跑出来的结果

 下面是代码

   ///<summary>
/// treeList绑定
///</summary>
private void TreeListBind(string Rit_RID)
{
DataTable dt = m_RightBiz.GetModelList(Rit_RID, Rit_RIDLength);
treeList1.ClearNodes();
treeList1.BeginUnboundLoad();
TreeListNode Node = null;
foreach (DataRow row in dt.Rows)
{
Node = treeList1.AppendNode(new object[] { row["Rit_RName"] }, 0);
Node.Tag = true;
// GetCentralChild(tn,row["Rit_RID"]);
}

treeList1.EndUnboundLoad();
              treeList1.ExpandAll();
}
爬上墙头等红杏。的主页 爬上墙头等红杏。 | 初学一级 | 园豆:4
提问于:2011-12-14 10: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ry
        {
            RestService service = new RestService();
            List<UMS_BASE_出品类别表> categories = service.SelectGoodsCategory(this.Login.Storeguid);

            if (categories != null)
            {
                TreeNode root = new TreeNode(this.Login.StoreName);
                foreach (UMS_BASE_出品类别表 item in categories)
                {
                    if (categories.Contains(item) && item.父GUID == this.Login.Storeguid)
                    {
                        TreeNode node1 = new TreeNode(item.类别);
                        node1.Value = item.GUID.ToString();
                        root.ChildNodes.Add(node1);

                        foreach (UMS_BASE_出品类别表 item2 in categories)
                        {
                            if (categories.Contains(item2) && item2.父GUID == item.GUID)
                            {
                                TreeNode node2 = new TreeNode(item2.类别);
                                node2.Value = item2.GUID.ToString();
                                node1.ChildNodes.Add(node2);
                            }
                        }
                    }
                }

                this.tvwCategory.Nodes.Clear();
                this.tvwCategory.Nodes.Add(root);
                this.tvwCategory.ExpandAll();
            }
        }
        catch (Exception ex)
        {
            AjaxalertMessage.AjaxAlert(UpdatePanel1, ex.Message);
        }

收获园豆:1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238 | 2011-12-14 10:31

 不是 TreeView   是TreeList

爬上墙头等红杏。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1-12-14 10:39

 是用TreeListNode  对象创建节点的!!

爬上墙头等红杏。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1-12-14 10:40

@爬上墙头等红杏。: 只是对象的属性不一样,意思和做法都是一样的。你稍微变通一下就是的了。

悟行 | 园豆:12238 (专家六级) | 2011-12-14 10:42
其他回答(1)
0

你要添加一个列才可以!

在你的TreeListNode上面添加一个列才可以显示内容,不添加列显示不了的!

收获园豆:15
猥琐的疯子 | 园豆:142 (初学一级) | 2012-11-26 12:3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