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 编译问题求指教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4 22:22

1>------ 已启动生成: 项目: 007, 配置: Debug Win32 ------
1>正在编译...
1>cl: 命令行 warning D9035 :“Wp64”选项已否决,并将在将来的版本中移除
1>1.cpp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 : error C2504: “Product”: 未定义基类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4)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origin”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5)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roast”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6)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favor”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6)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6)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7)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aroma”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7)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7)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8)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acidity”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8)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8)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9)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body”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9)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9)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11) : error C2061: 语法错误 : 标识符“string”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19) : error C2969: 语法错误 : “;”: 成员函数定义应以“}”结尾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0)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Origin”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0)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0)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0) : warning C4183: “getOrigin”: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1)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Roast”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1)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1)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1) : warning C4183: “getRoast”: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2)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Favor”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2)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2)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2) : warning C4183: “getFavor”: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3)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Aroma”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3)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3)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3) : warning C4183: “getAroma”: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4)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Acidity”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4) : warning C4183: “getAcidity”: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5)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Body”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5) : warning C4183: “getBody”: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11) : error C2065: “initialCod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11) : error C2065: “initialDescription”: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11) : error C2065: “initialPric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 : error C2059: 语法错误 : “<class-head>”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2) : error C2630: “;”在应是逗号分隔列表的位置找到了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2) : error C2614: “Coffee”: 非法的成员初始化:“Product”不是基或成员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3)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private”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5)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5)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waterSupply”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5) : error C2065: “waterSupply”: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7)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public”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4)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4)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Modle”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4) : error C3861: “getModle”: 找不到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5)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5)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WaterSupply”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5) : error C3861: “getWaterSupply”: 找不到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6)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6)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NumberOfCups”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6) : error C3861: “getNumberOfCups”: 找不到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32) : error C2065: “cod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33) : error C2065: “description”: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34) : error C2065: “pric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35) : error C2065: “origin”: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36) : error C2065: “roast”: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37) : error C2065: “flavor”: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38) : error C2065: “aroma”: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39) : error C2065: “acidity”: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40) : error C2065: “body”: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44) : error C2065: “cod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45) : error C2065: “description”: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46) : error C2065: “pric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47) : error C2065: “model”: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48) : error C2065: “waterSupply”: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49) : error C2065: “numberOfCups”: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56) : error C2065: “quantity”: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57) : error C2065: “product”: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1.cpp(58) : error C2065: “valu”: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atalog.cpp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h(6)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h(6)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h(6) : error C2039: “iterator”: 不是“`global namespace'”的成员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h(6) : error C2238: 意外的标记位于“;”之前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h(8) : error C2061: 语法错误 : 标识符“Produc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h(9)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Product”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h(9)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h(9) : error C2061: 语法错误 : 标识符“string”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h(9)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h(9) : warning C4183: “getProduct”: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2) : error C2065: “Product”: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2)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product”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2) : error C2182: “addProduct”: 非法使用“void”类型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2) : error C2059: 语法错误 : “)”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3)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3) : error C2447: “{”: 缺少函数标题(是否是老式的形式表?)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6)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Product”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6)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6)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6)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code”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6)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6) : error C2059: 语法错误 : “)”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7)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7) : error C2447: “{”: 缺少函数标题(是否是老式的形式表?)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20) : error C2065: “vector”: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20) : error C2228: “.size”的左边必须有类/结构/联合
1> 类型是“'unknown-type'”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23) : error C2059: 语法错误 : “}”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23)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atalog.cpp(23) : error C2059: 语法错误 : “}”
1>Coffee.cpp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 : error C2504: “Product”: 未定义基类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4)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origin”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5)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roast”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6)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favor”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6)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6)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7)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aroma”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7)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7)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8)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acidity”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8)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8)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9)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body”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9)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9)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11) : error C2061: 语法错误 : 标识符“string”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19) : error C2969: 语法错误 : “;”: 成员函数定义应以“}”结尾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0)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Origin”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0)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0)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0) : warning C4183: “getOrigin”: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1)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Roast”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1)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1)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1) : warning C4183: “getRoast”: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2)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Favor”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2)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2)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2) : warning C4183: “getFavor”: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3)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Aroma”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3)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3)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3) : warning C4183: “getAroma”: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4)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Acidity”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4) : warning C4183: “getAcidity”: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5)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Body”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25) : warning C4183: “getBody”: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11) : error C2065: “initialCod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11) : error C2065: “initialDescription”: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h(11) : error C2065: “initialPric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initialCode”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 : error C2630: “;”在应是逗号分隔列表的位置找到了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 : error C2612: 基/成员初始值设定项列表中的非法后缀“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 : error C2614: “Coffee”: 非法的成员初始化:“Coffee”不是基或成员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 : error C2614: “Coffee”: 非法的成员初始化:“Product”不是基或成员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 : error C2065: “initialCod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3)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3)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intialDsecription”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3) : error C2065: “intialDsecription”: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4) : error C2062: 意外的类型“double”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10) : error C2059: 语法错误 : “)”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11)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12) : error C2065: “origin”: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12) : error C2065: “initialOrigin”: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13) : error C2065: “roast”: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13) : error C2065: “initialRoast”: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14) : error C2065: “favor”: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14) : error C2065: “initialFavor”: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15) : error C2065: “aroma”: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15) : error C2065: “initialAroma”: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16) : error C2065: “acidity”: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16) : error C2065: “initialAcidity”: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17) : error C2065: “body”: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17) : error C2065: “initialBody”: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19)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19)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Origin”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0)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1) : error C2065: “origin”: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3)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3)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Roast”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4)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5) : error C2065: “roast”: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7)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7)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Favor”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8)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29) : error C2065: “favor”: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31)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31)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Aroma”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32)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33) : error C2065: “aroma”: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35)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35)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Acidity”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36)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37) : error C2065: “acidity”: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39)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39)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Body”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40)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41) : error C2065: “body”: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cpp(43) : fatal error C1004: 发现意外的文件尾
1>CoffeeBrewer.cpp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2) : error C2504: “Product”: 未定义基类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4)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modle”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5)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waterSupply”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8) : error C2061: 语法错误 : 标识符“string”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3) : error C2969: 语法错误 : “;”: 成员函数定义应以“}”结尾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4)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Modle”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4) : warning C4183: “getModle”: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5)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WaterSupply”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5) : warning C4183: “getWaterSupply”: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6)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NumberOfCups”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6)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6)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6) : warning C4183: “getNumberOfCups”: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8) : error C2065: “initialCod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8) : error C2065: “initialDescription”: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8) : error C2065: “initialPric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2)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2)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initialCode”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2) : error C2630: “;”在应是逗号分隔列表的位置找到了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2) : error C2612: 基/成员初始值设定项列表中的非法后缀“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2) : error C2614: “CoffeeBrewer”: 非法的成员初始化:“CoffeeBrewer”不是基或成员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2) : error C2614: “CoffeeBrewer”: 非法的成员初始化:“Product”不是基或成员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2) : error C2065: “initialCod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3)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3)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intialDsecription”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3) : error C2065: “intialDsecription”: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4) : error C2062: 意外的类型“double”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7) : error C2059: 语法错误 : “)”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8)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9) : error C2065: “modl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9) : error C2065: “initialModl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10) : error C2065: “waterSupply”: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10) : error C2065: “initialWaterSupply”: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11) : error C2065: “initialNumberOfCups”: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13)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13)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Modle”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14)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15) : error C2065: “modl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17)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17)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WaterSupply”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18)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19) : error C2065: “waterSupply”: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21) : error C2065: “string”: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21)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NumberOfCups”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22)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23) : error C2534: “CoffeeBrewer”: 构造函数无法返回值
1> 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1) : 参见“CoffeeBrewer”的声明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23) : error C2562: “CoffeeBrewer::CoffeeBrewer”: “void”函数返回值
1> 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h(8) : 参见“CoffeeBrewer::CoffeeBrewer”的声明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coffeebrewer.cpp(25) : fatal error C1004: 发现意外的文件尾
1>main.cpp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java”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java”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 : error C2086: “int import”: 重定义
1> 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 : 参见“import”的声明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 : error C2086: “int java”: 重定义
1> 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 : 参见“java”的声明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java”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 : error C2086: “int import”: 重定义
1> 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 : 参见“import”的声明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 : error C2086: “int java”: 重定义
1> 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 : 参见“java”的声明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18) : error C3381: “GourmetCoffee”: 只有在用 /clr 选项编译的代码中才有程序集访问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0)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int”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0)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stdIn”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0)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0)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1) : error C2061: 语法错误 : 标识符“BufferedReader”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1)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1) : error C2864: “GourmetCoffee::stdIn”: 只有静态常量整型数据成员才可以在类中初始化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3) : error C2238: 意外的标记位于“;”之前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4)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int”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4)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stdErr”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5) : error C2061: 语法错误 : 标识符“PrintWriter”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5) : error C2864: “GourmetCoffee::stdErr”: 只有静态常量整型数据成员才可以在类中初始化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7)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int”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7)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NumberFormat”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7)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7)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7)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CURRENCY”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7)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8) : error C2065: “NumberFormat”: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8) : error C2228: “.getCurrencyInstance”的左边必须有类/结构/联合
1> 类型是“'unknown-type'”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8)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8) : error C2864: “GourmetCoffee::CURRENCY”: 只有静态常量整型数据成员才可以在类中初始化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0)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Catalog”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0)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catalog”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0)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0)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1)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Order”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1)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currentOrder”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1)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1)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2)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Sales”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2)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sales”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2)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2)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0)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void”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0) : error C2061: 语法错误 : 标识符“String”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0) : error C3646: “throws”: 未知重写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0) : error C3646: “IOException”: 未知重写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53)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GourmetCoffee”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65)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Catalog”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65)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loadCatalog”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6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6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109) : warning C4183: “loadCatalog”: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114)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Sales”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114)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loadSales”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11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114) : error C2061: 语法错误 : 标识符“Catalog”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114)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160) : warning C4183: “loadSales”: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166)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void”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166) : error C3646: “throws”: 未知重写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166) : error C3646: “IOException”: 未知重写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01)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int”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01) : error C3646: “throws”: 未知重写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01) : error C3646: “IOException”: 未知重写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42)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void”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60)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void”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60) : error C3646: “throws”: 未知重写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60) : error C3646: “IOException”: 未知重写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289)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void”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09)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void”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09) : error C3646: “throws”: 未知重写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09) : error C3646: “IOException”: 未知重写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29)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void”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29) : error C3646: “throws”: 未知重写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29) : error C3646: “IOException”: 未知重写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47)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void”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61)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void”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88)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void”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388) : error C2061: 语法错误 : 标识符“Produc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04)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void”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31)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Product”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31)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readProduct”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31)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31) : error C3646: “throws”: 未知重写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31) : error C3646: “IOException”: 未知重写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31)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47) : warning C4183: “readProduct”: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55) : error C2144: 语法错误 : “int”的前面应有“:”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55) : error C3646: “throws”: 未知重写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55) : error C3646: “IOException”: 未知重写说明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main.cpp(479) : fatal error C1004: 发现意外的文件尾
1>Order.cpp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h(5)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h(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h(5) : error C2039: “iterator”: 不是“`global namespace'”的成员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h(5) : error C2238: 意外的标记位于“;”之前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h(7) : error C2061: 语法错误 : 标识符“OrderItem”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h(8)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Item”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h(8)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h(8) : error C2061: 语法错误 : 标识符“Produc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h(8)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h(8) : warning C4183: “getItem”: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2) : error C2065: “OrderItem”: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2)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orderItem”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2) : error C2182: “addItem”: 非法使用“void”类型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2) : error C2059: 语法错误 : “)”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3)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3) : error C2447: “{”: 缺少函数标题(是否是老式的形式表?)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6)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Item”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6)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6) : error C2065: “Product”: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6)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product”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6)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6) : error C2059: 语法错误 : “)”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7)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7) : error C2447: “{”: 缺少函数标题(是否是老式的形式表?)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20) : error C2065: “vector”: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20) : error C2228: “.size”的左边必须有类/结构/联合
1> 类型是“'unknown-type'”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26) : error C2065: “pric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26) : error C2065: “quantity”: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29) : error C2059: 语法错误 : “}”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29)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cpp(29) : error C2059: 语法错误 : “}”
1>OrderItem.cpp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h(6) : error C2061: 语法错误 : 标识符“Produc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h(7)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Product”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h(7)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h(7)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h(7) : warning C4183: “getProduct”: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2)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intitalProduct”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2)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intitalProduct”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2)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2) : error C2062: 意外的类型“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2) : error C2059: 语法错误 : “)”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3)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3) : error C2447: “{”: 缺少函数标题(是否是老式的形式表?)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7)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Product”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7)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7) : error C2371: “Product”: 重定义;不同的基类型
1> 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2) : 参见“Product”的声明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8)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9) : error C2673: “getProduct”: 全局函数没有“this”指针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9) : error C2228: “.product”的左边必须有类/结构/联合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9) : warning C4508: “getProduct”: 函数应返回一个值;假定“void”返回类型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13) : error C2673: “getQuantity”: 全局函数没有“this”指针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orderitem.cpp(13) : error C2228: “.quantity”的左边必须有类/结构/联合
1>Product.cpp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h(5)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code”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h(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h(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h(6)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description”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h(6)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h(6)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h(9) : error C2061: 语法错误 : 标识符“string”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h(10)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Code”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h(10)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h(10)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h(10) : warning C4183: “getCode”: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h(11)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Description”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h(11)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h(11)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h(11) : warning C4183: “getDescription”: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2)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initialCode”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2)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initialCode”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2)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2)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intialDsecription”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2)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2) : error C2371: “string”: 重定义;不同的基类型
1> 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2) : 参见“string”的声明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2)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2) : error C2062: 意外的类型“double”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2) : error C2059: 语法错误 : “)”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3)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3) : error C2447: “{”: 缺少函数标题(是否是老式的形式表?)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8)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Code”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8)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8) : error C2371: “string”: 重定义;不同的基类型
1> 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2) : 参见“string”的声明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9)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10) : error C2065: “cod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12)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Description”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12)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12) : error C2371: “string”: 重定义;不同的基类型
1> 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2) : 参见“string”的声明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13)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14) : error C2065: “description”: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product.cpp(18) : error C2065: “pric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Sales.cpp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h(5)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h(5)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h(5) : error C2039: “iterator”: 不是“`global namespace'”的成员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h(5) : error C2238: 意外的标记位于“;”之前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h(7) : error C2061: 语法错误 : 标识符“Order”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h(8)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Item”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h(8)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h(8) : error C2061: 语法错误 : 标识符“OrderItem”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h(8)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h(8) : warning C4183: “getItem”: 缺少返回类型;假定为返回“int”的成员函数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2) : error C2065: “Order”: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2)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order”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2) : error C2182: “addOrder”: 非法使用“void”类型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2) : error C2059: 语法错误 : “)”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3)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3) : error C2447: “{”: 缺少函数标题(是否是老式的形式表?)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6)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getItem”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6)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6) : error C2146: 语法错误 : 缺少“)”(在标识符“orderItem”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6)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6) : error C2059: 语法错误 : “)”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7) : error C2143: 语法错误 : 缺少“;”(在“{”的前面)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7) : error C2447: “{”: 缺少函数标题(是否是老式的形式表?)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18) : error C2065: “vector”: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18) : error C2228: “.size”的左边必须有类/结构/联合
1> 类型是“'unknown-type'”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24) : error C2065: “price”: 未声明的标识符
1>c:\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24) : error C2065: “quantity”: 未声明的标识符
1>正在生成代码...
1>生成日志保存在“file://c:\Users\acer\Desktop\007\007\Debug\BuildLog.htm”
1>007 - 460 个错误,25 个警告
========== 生成: 成功 0 个,失败 1 个,最新 0 个,跳过 0 个 ==========

爱在彼岸的主页 爱在彼岸 | 初学一级 | 园豆:198
提问于:2011-12-14 11:4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个人建议你使用排除法一个一个的编译,比如先编译 Product.cpp,通过后,然后编译 coffee.cpp,看你的第一个错误,我推断你的代码是这样的:

class coffee : public Product{}

而Product并没有编译成功或你没有正确的包含头文件。

error C4430错误通常指示你的代码编写错误,比如有不完全的宏定义,导致在该宏之后的代码语义错误。

奖励园豆:5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1-12-15 10:08

谢谢,太好了这个办法,我可以先尝试一下!

爱在彼岸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1-12-15 12:41
其他回答(3)
0

缺少文件,并且有很多语法错误

碧落星痕 | 园豆:708 (小虾三级) | 2011-12-14 12:03

语法错误其实是小事,关键是这些错误:users\acer\desktop\007\007\sales.cpp(6) : error C4430: 缺少类型说明符 - 假定为 int。注意: C++ 不支持默认 int

压根看不懂呀

求指点

支持(0) 反对(0) 爱在彼岸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1-12-14 22:55

@爱在彼岸: 

在很多语言中,使用一个从未声明过的变量时,这个变量会“默认的当做int型”,C++中不支持

支持(0) 反对(0) 碧落星痕 | 园豆:708 (小虾三级) | 2011-12-15 10:34
0

我觉得你如果能够独自将像这样的问题解决,会对你的能力有很大的提升!

小小刀 | 园豆:1991 (小虾三级) | 2011-12-14 19:24

这个嘛自然了,可是看不懂呀,这就悲催了。。。。

支持(0) 反对(0) 爱在彼岸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1-12-14 22:56
0

LZ把程序打包发给我,我帮你看看。dongxuwang01@gmail.com

wusuopuBUPT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1-12-21 17:43

谢谢了,已经弄的差不多了

支持(0) 反对(0) 爱在彼岸 | 园豆:198 (初学一级) | 2011-12-21 22: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