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AP ECC6 disp+work.EXE出现错误:Running but Message Server unreachable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30 13:30

    百度上说是因为内存不足。我把所有多余进程都关了,还是不能恢复,重启电脑再打开就可以

正常显示为绿色,但过了大约半个小时后还会连接不到服务器。哪位高手可以解惑。感谢。

桃杏无言的主页 桃杏无言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1-12-16 11: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将GUI打最高补丁试试看~

收获园豆:5
SAP梦心 | 初学一级 |园豆:70 | 2011-12-23 14:23
其他回答(1)
0

这个问题目前还没遇到过,建议你去SAP论谈里提问题吧,那边高手较多。

雨宸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11-12-16 15: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