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TWebBrowser做网页自动模拟用户交互判断问题

0
悬赏园豆:100 [待解决问题]

我最近在用delphi的TWebBrowser做网页自动模拟,程序中出现了验证码,在TWebBrowser加载完毕后,我需人工输入验证码后,待人工点击提交后我要做另外一些动作,请问怎么准确判断人工点击提交按钮(或是图片)?
Wb1BeforeNavigate2事件太多了,不能准确判断我点击的那个提交按钮。

xfocus的主页 xfocus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1-12-17 00:07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阿哥,我记得是这样的,WebBrowser是无法判断人工点击了什么东西的,但是,你点击了按钮之后,激发的Http请求,它可以截获到。可以在BeforeNaviagate2事件中获取,你依据这个请求的Url就可以判断了。

ChatinCode | 园豆:2272 (老鸟四级) | 2011-12-23 12: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