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nstallAware Studio Admin 2012如何使用 跪求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04 19:43

InstallAware  Studio Admin 2012打包时如何把.net环境打包进去 我勾选了所有要安装的环境 但安装时出错。跪求 如果有图解就更好了 可以发我邮箱hongyunqiankun@163.com 十分感谢

hongyunqiankun的主页 hongyunqiankun | 初学一级 | 园豆:165
提问于:2011-12-17 16: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stall anywhere 没用过。你是否应该先下载到本地?

不过installshield 可以参考:

http://www.cnblogs.com/downmoon/archive/2010/04/16/1713665.html

收获园豆:50
邀月 | 高人七级 |园豆:25375 | 2011-12-19 16:26
其他回答(1)
0

错误信息是什么?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12-18 19:40

安装时提示没有.net环境和水晶报表 可是上面截图上你可以看到 这些我都勾选了  我的意思是打包的时候如果把环境、报表和数据库都打包进去 安装时判断如果没有就安装这些。

支持(0) 反对(0) hongyunqiankun | 园豆:165 (初学一级) | 2011-12-19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