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使用quartz.net做任务调度,但是每个一段时间就退出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5 22:16

使用quartz.net做任务调度,每个一段时间,Scheduler就停止了,不知道什么原因,日志里也捕捉不到异常,

我加了一个SchedulerListener,但是只能监听到开始执行事件JobScheduled,终止的时候没有执行SchedulerShutdown或者SchedulerError。

有谁遇到过类似的问题?谢谢!!!

问题补充:

问题倒是解决了,没有用IIS做Host了,在quartz_jobs的官网上看到了用Topshelf构建window服务,在windows服务构建调度器。Topshelf是一个管理服务的框架,开发windows服务很方便。

注意的是:发布成本地服务或者网络服务的时候,需要在后台设置登录账户才能正常运行job。

OOLi的主页 OOLi | 初学一级 | 园豆:163
提问于:2011-12-19 15: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现在的Scheduler中对job执行完是没有事件的,它的失败不会有任何异常抛出,你必须要在job执行的上下文中添加异常捕捉并记录。

你说的scheduler就停止了是指job停止还是整个scheduler停止了?

收获园豆:30
today4king | 老鸟四级 |园豆:3499 | 2011-12-19 17:01

整个scheduler停止了

OOLi | 园豆:163 (初学一级) | 2011-12-25 22:11

@OOLi: 我用的iis host跑的一直挺正常的,windows服务有很多问题,部署也不方便。

today4king | 园豆:3499 (老鸟四级) | 2011-12-26 10:29
其他回答(1)
0

我也有这种问题,用的是windows服务器,官网上下载的也是一样的情况,随机运行个几次就无缘无故停止了,用IIS做服务可以吗

kissLQQ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7-04-19 09: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