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您未被授权查看该页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0 16:57

您不具备使用所提供的凭据查看该目录或页的权限。


请尝试以下操作:

  • 如果您认为自己应该能够查看该目录或页面,请与网站管理员联系。
  • 单击刷新按钮,并使用其他凭据重试。

HTTP 错误 401.1 - 未经授权:访问由于凭据无效被拒绝。
Internet 信息服务 (IIS)

我已经删除了网站还是提示这个,访问域名还是先出现登录框,然后提示此错误,是不是和域名有关呢

问题补充:

http://www.qzjt.gov.cn/域名访问, 先出现登录框,点取消出现如问题中的图提示,我现在是已经把网站删除了,意思是此网站已经不存在怎么还会出现这样的提示,是域名解析问题吗,还是怎么回事呢

微微笑的主页 微微笑 | 初学一级 | 园豆:170
提问于:2011-12-19 17: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缓存清空一下 然后把iis把路径在改改 在试试

收获园豆:2
唯吴独尊 | 小虾三级 |园豆:707 | 2011-12-20 10:18

谢谢

微微笑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12-20 16:57
其他回答(3)
0

你访问的路径可能没有改。

收获园豆:1
悟行 | 园豆:12373 (专家六级) | 2011-12-19 17:35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微微笑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12-20 16:57
0

该网站访问需要一定权限,你没有权限,放弃,所以页面显示此信息,并报错,有什么不对

收获园豆:1
wataciii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1-12-20 15:26

我的问题是我网站删除了,还会提示此框

支持(0) 反对(0) 微微笑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12-20 15:40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微微笑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12-20 16:57
0

匿名访问的问题

收获园豆:1
JasonNET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1-12-20 16:52

谢谢

支持(0) 反对(0) 微微笑 | 园豆:170 (初学一级) | 2011-12-20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