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谁有一些sql server存储过程的视频啊,发一个连接来....本人菜鸟学习中....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8 16:58

谁有一些sql server存储过程的视频啊,发一个连接来....本人菜鸟学习中....

lqps的主页 lqps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1-12-19 22: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先Google再Bing再Baidu。

webaspx | 小虾三级 |园豆:1993 | 2011-12-20 09:34
其他回答(1)
0

建议去看msdn,有本地的也有在线的。还有,多动手

休闲加油站 | 园豆:330 (菜鸟二级) | 2011-12-20 11: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