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WPF 求助 窗口切换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27 11:05

求助大家,我做的是一个边框小工具,怎样让它在 键盘按下Alt + Table 弹出的切换菜单中不显示呢?

因为它显示的时候会把整个窗体都显示上去,那是一个边框,在上面显示的时候会被挤在一起,很丑。。。

请指点一下,谢谢大家啦。

问题补充:

好的,我上图:

 

第一个是我做的小工具,平时是缩在屏幕顶端的,鼠标滑过时弹出来,现在是弹出来的状态,切换的时候就是这样。。。我希望它可以不显示出来。。。因为它已经是最顶层显示了,根本不需要切换。。而且这样的窗体在切换栏中显得挺丑的。

共鸣的主页 共鸣 | 初学一级 | 园豆:155
提问于:2011-12-20 08: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howInTaskbar?

收获园豆:7
peony007 | 菜鸟二级 |园豆:397 | 2012-04-17 18:53
其他回答(1)
0

有图有真相,麻烦贴一下图。

收获园豆:3
悟行 | 园豆:12161 (专家六级) | 2011-12-20 09:14

已经上图了,麻烦帮俺看一下,谢谢啦。

支持(0) 反对(0) 共鸣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1-12-20 09:42

@共鸣: 这个应该可以禁用那个窗体的切换按钮的。也就是不让他又切换的这个功能。

支持(0) 反对(0) 悟行 | 园豆:12161 (专家六级) | 2011-12-20 09:50

@PursueZhang: 是吗?有这属性。。我看了一遍MSDN没找到啊。。。你还记得它叫什么吗?

支持(0) 反对(0) 共鸣 | 园豆:155 (初学一级) | 2011-12-20 1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