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a>标签href跟onclick事件的触发顺序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0 12:59

请教<a>标签href跟onclick事件的触发顺序,在IE 6/7/8/9 FireFox及chrome下各是什么样的呢,有没有通用的写法。

乱世文章的主页 乱世文章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1-12-20 12: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onclick会在href前面触发

如果不要href的转跳推荐使用event.preventDefault()方法

如果仅只是把a标签做按钮使用可以href="javascript:void(0);"

收获园豆:10
穿拖鞋的猪 | 菜鸟二级 |园豆:215 | 2011-12-20 12:46
其他回答(2)
1

据我所知onclick在前面,与浏览器没有关系。

要阻止页面跳转return false就可以。

收获园豆:5
写代码的小2B | 园豆:4346 (老鸟四级) | 2011-12-20 12:13
0

这个有冒泡事件。就是触发子节点的事件会冒泡触发所有父节点的事件。要阻止用return false 即可。

收获园豆:5
悟行 | 园豆:12371 (专家六级) | 2011-12-20 12: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