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如果判断DataGridView某一列是否有重复,有重复则删除,只保存最新的。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2 09:30

  往DataGridView插入的数据类型是List<T>,由于是小程序没有数据库,所有无法直接在数据库中进行操作。

  情况是这样:判断即将插入的新的一列(List<T>)T的Name属性是否和当前DaTaGridView中的每行的第一列是否相同,相同则删除该行,然后插入新的这列。

  请问,具体该如何实现呢?比较着急,在线等。再次谢过了。

  

gyzhao的主页 gyzhao | 初学一级 | 园豆:89
提问于:2011-12-20 15: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添加的时候,遍历一次DataGridView所有行,得到Name的值,跟要添加的Name的值比较,如果相等就先删除,再添加。否则直接添加。因为你的值是由List<T>赋值的。可以直接对List<T>遍历,判断,删除,添加,最后赋值给DataGridView控件。

收获园豆:15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559 | 2011-12-20 1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