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怎么在同一局域网上的电脑,公司的主页都打不开,其他的网站都可以打开。不是本局域网的电脑也可以打开。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31 09:50

是不是可能是DNS的问题?

lqps的主页 lqps | 初学一级 | 园豆:44
提问于:2011-12-20 18: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的意思是仅有你自己打不开公司的网站  还是你和大家都打不开公司的网站

如果仅仅是你打不开,情况有各种,一公司服务器将你拉入黑名单禁止访问,二你的DNS服务器地址不行,建议使用谷歌提供的 DNS:8.8.8.8 ,三你自己的防火墙设置不能访问公司网站。

duotai | 菜鸟二级 |园豆:207 | 2011-12-20 19:59

是只有自己才打不开的 ,其他人的可以打开,我前两天还可以正常打开.....

lqps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1-12-20 20:48

@lqps: 那么就应该是你的计算机设置的问题了  重置一下浏览器设置试一试 将DNS改成8.8.8.8

duotai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1-12-20 21:01

设了也不行....

lqps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1-12-21 12:48
其他回答(2)
0

原来是铁通的问题

lqps | 园豆:44 (初学一级) | 2011-12-28 16:59
0

路由问题吧

kras | 园豆:208 (菜鸟二级) | 2012-07-19 09: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