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能否把Area下的模块,提成单独的项目?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6-08 10:14

类似如下效果

birchlee的主页 birchle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5
提问于:2011-12-20 19:0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可以的,需要重写下Area机制,可以参考下http://nopcommerce.codeplex.com/

收获园豆:30
李永京 | 老鸟四级 |园豆:3114 | 2012-02-29 10:46
其他回答(2)
0

不太明白;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1-12-21 17:26
0

Area机制可以看nopCommerce   nopCommerce中文官网

Nopcn | 园豆:222 (菜鸟二级) | 2016-05-23 10: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