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net 如何实现分享视频? 类似微博的分享视频。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如图,输入 url地址 ,达到分享视频功能。要支持多种视频网站的 如土豆 优酷等!

wh呱呱呱的主页 wh呱呱呱 | 初学一级 | 园豆:150
提问于:2011-12-21 12:31
< >
分享
所有回答(3)
0

这个不复杂,原来网上有个开源程序叫菠萝视频的。时间有点久记不清楚了名字了大致就是叫这个 。实现思路大致就是,上传视频的时候用ffmpeg转成flv的,然后用flv播放器在网页上播放就行了,当然了ffmpeg不是什么格式都能转的,有些要先转成avi的然后在用ffmpeg转成flv,至于flv播放器,网上成堆成堆的,随便找一个用就可以了。

做成优酷和土豆就不是那么简单了,就是自己做个视频分享的话就是上面的思路了。

噢!不好意思,没看清楚。你不是要自己做视频分享,是要分享人家网站的视频,呵呵。权当一乐吧。

水一 | 园豆:245 (菜鸟二级) | 2011-12-21 18:14

首先谢谢你的回答,我只想做个分享的,相当于微博 人人那种分享视频,分享土豆或优酷等网站的视频。 不涉及上传视频。

支持(0) 反对(0) wh呱呱呱 | 园豆:150 (初学一级) | 2011-12-21 18:26
0

很多网站就是嵌入了一个iframe

artwl | 园豆:16736 (专家六级) | 2011-12-21 20:05
0

这个需要其它网站提供的接口

Learning(C#) | 园豆:23 (初学一级) | 2011-12-28 09: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