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一个wp7 与电脑的一个连接实例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11 16:06

求一个wp7 与电脑的一个连接实例
类似于C#中的Sock连接一样的意思。求助大神/大侠啊。

最好能提供一下源码!谢谢!!

Jarrett.zhou的主页 Jarrett.zhou | 初学一级 | 园豆:69
提问于:2011-12-22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考虑使用Rest服务来连接电脑,园里有很多朋友在写这样例子的,你可以找一下

瞬间飞舞 | 菜鸟二级 |园豆:243 | 2011-12-23 21:10

Rest服务  是什么东西 首次听说 见笑了!

能给点什么,例子什么的吗?

Jarrett.zhou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1-12-25 09:09

@哲凯: 你在园子里查找Rest服务就知道了

瞬间飞舞 | 园豆:243 (菜鸟二级) | 2011-12-25 18:18
其他回答(2)
0

园子里有人写过,可以搜一下,我过段时间也会发个类似的聊天室的代码^_^

收获园豆:100
梦回千秋云断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11-12-22 13:54

寻找中,期待。。

你逛到的时候给我贴个啊

谢谢!

支持(0) 反对(0) Jarrett.zhou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1-12-25 09:11
0

答案是widowc Phone 7现在不支持Socket连接!

Jarrett.zhou | 园豆:69 (初学一级) | 2012-04-11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