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早酷打折网网站是用什么开发的呢?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2 14:00

大家知道早酷打折网网站是用什么开发的呢?

如地址:www.zaoku.com

问题补充:

像这个没有后缀是怎么实现的呢?
http://www.zaoku.com/classify

linhuimei的主页 linhuimei | 初学一级 | 园豆:191
提问于:2011-12-22 12:3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php开发的。你点“立即注册”然后看网址就知道了。

收获园豆:1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2-22 12:39

像这个没有后缀是怎么实现的呢?
http://www.zaoku.com/classify

linhuimei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1-12-22 12:47

@linhuimei: 有默认的吧,mvc也可以的。

悟行 | 园豆:12328 (专家六级) | 2011-12-22 13:13

@linhuimei: http://www.zaoku.com/classify这样的网址,是对地址进行了重写,你可以了解一下MVC的地址路由机制就明白了。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22 13:42

@LCM: 好的,非常感谢。

linhuimei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1-12-22 13:57

@PursueZhang: 好的,谢谢

linhuimei | 园豆:191 (初学一级) | 2011-12-22 13:57
其他回答(3)
0

楼上正解

梦回千秋云断 | 园豆:310 (菜鸟二级) | 2011-12-22 13:54
0

啊,来晚了啊

没分了,

楼上回答的是对的

黑牛 | 园豆:113 (初学一级) | 2012-09-11 20:05
0

网站不错。

我还在用老掉牙的asp.net 2.0, 页面地址全是aspx

图书杂志网

Uephee | 园豆:13 (初学一级) | 2012-09-20 18:0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