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DES加密密钥保存到哪里才安全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8 10:52

C# DES加密密钥保存到哪里才安全,密钥直接写到代码里吗?

大豆男生的主页 大豆男生 | 小虾三级 | 园豆:608
提问于:2011-12-22 15: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放服务器端,每次验证在服务器端验证,除非服务器被KO了,一般不会出问题

ERS | 小虾三级 |园豆:728 | 2011-12-22 16:49

是个不错的方法,谢谢

大豆男生 | 园豆:608 (小虾三级) | 2011-12-22 19:45
其他回答(1)
0

保存在脑袋里最安全。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1-12-23 09: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