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Linq开发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26 15:19

开发环境 vs2008+Sql Server2005

数据操作采用 Linq

在调试的时候没有任何的问题,但是当发布到IIS(windows server2003)时,一开始操作没有问题,但是操作上5分钟左右就会出现问题 把IIS给当掉了。只有重新启动下IIS才能继续用?请这该怎么办?

下面是我的操作代码(其余文件类似写法):

 

Code

 

caitou的主页 caitou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8-09-26 09: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DataContext,最好用using,如:

Code
TerryLee | 老鸟四级 |园豆:3300 | 2008-09-26 09:59
其他回答(1)
0
MyDataClassesDataContext DataContext = new MyDataClassesDataContext();
使用Using
或手动Dispose
重典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08-09-26 10: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