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jsfiddle网站的实现原理?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6 15:23

向高人请教jsfiddle网站(http://jsfiddle.net/)的实现原理?

artwl的主页 artwl | 专家六级 | 园豆:16526
提问于:2011-12-22 21:35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自己解决了,主要是最后那个result面板,用的是iframe,把前几个面版的内容拼接成一个页面,然后在result中显示出来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26 | 2011-12-26 15:21
其他回答(2)
0

这个网站有什么怪的地方吗?

收获园豆:25
ChatinCode | 园豆:2272 (老鸟四级) | 2011-12-23 16:31
0

第一次发现这个网站,不错不错

收获园豆:25
乱世文章 | 园豆:147 (初学一级) | 2011-12-26 15:2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