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计算机语言分析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5 10:50

请高手分析一下java,c, c++,汇编,delphi这几种语言各自擅长哪些方面?

千王之王的主页 千王之王 | 初学一级 | 园豆:196
提问于:2011-12-22 22:0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JAVA 适合做大型网站,C++编写慢,效率高,

收获园豆:10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429 | 2011-12-23 09:41
其他回答(1)
0

Java 大型Web系统(电信、银行级项目),C\C++适合做本地系统,比如操作系统开发,应用软件开发等等,汇编适合做系统底层的硬件驱动开发,其他的你应该自己去学习,自己去发现。

jinze | 园豆:227 (菜鸟二级) | 2013-05-28 17: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