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乱码问题,求解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8 09:02

最近把Web Application里面的页面复制到 Web网站里,出现了乱码 charset=utf-8 无论是写在web.config 还是 @page 还是 meta 里面都不起作用。更神奇的是:读取模板页添加内容的时候,第一次是正常的,之后就全都是乱码了(添加的内容不是乱码,只有模板页的内容是乱码)。求解!

Survival.Sun的主页 Survival.Sun | 菜鸟二级 | 园豆:267
提问于:2011-12-23 11: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用编辑器打开你的模板页设置编码为UTF-8(无BOM)试试...

收获园豆:10
三桂 | 老鸟四级 |园豆:3565 | 2011-12-23 17:11

无BOM) 什么意思

Survival.Sun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1-12-23 17:16

@Survival.Sun: 

参考下这里吧,http://www.cnblogs.com/Realh/archive/2011/04/01/2001690.html

这种编码问题很隐晦,非常难发现,一般是在编辑器之外编辑导致的,不知道能解决你的问题没...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1-12-23 22:21

@三桂: 3Q 问题解决了

Survival.Sun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1-12-28 09:01
其他回答(1)
0

相关的html或aspx页面保存成utf-8格式试试吧。

农民工老李 | 园豆:423 (菜鸟二级) | 2011-12-23 14:27

已经都是 utf-8格式了

支持(0) 反对(0) Survival.Sun | 园豆:267 (菜鸟二级) | 2011-12-23 15: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