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助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3 13:16
using System.Web.UI;
using System.Web.UI.WebControls;
using System.Data.SqlClient;
using System.Data;


namespace dbmanage
{
public partial class DBInformation : System.Web.UI.Page
{
SqlConnection sqlcon;
SqlCommand sqlcom;
string strCon = System.Configuration.ConfigurationManager.AppSettings["conn"].ToString();
protected void Page_Load(object sender, EventArgs e)
{
if (!IsPostBack)
{
SqlCommand newCmd = new SqlCommand("select * from [db] where id=@id");
binddata(newCmd);
}
}
private void binddata(SqlCommand cmd)
{
string ID = Request.QueryString["id"];
cmd.Parameters.Add("@id", SqlDbType.NChar,10).Value = ID;
sqlcon = new SqlConnection(strCon);
SqlDataAdapter myda = new SqlDataAdapter(cmd.CommandText, sqlcon);
DataSet myds = new DataSet();
myda.Fill(myds);
DetailsView1.DataSource = myds.Tables[0];
DetailsView1.DataKeyNames = new string[] { "ID" };
DetailsView1.DataBind();
}
}
}

跳转到该页面时ID  获取正常    但是提示  

必须声明标量变量 "@id"。

雪槐1124的主页 雪槐1124 | 初学一级 | 园豆:195
提问于:2011-12-23 13: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反正就是这个@id的问题,你围着它仔细看看,就会找到的。

悟行 | 专家六级 |园豆:12377 | 2011-12-23 13:12
其他回答(1)
0

 myda.SelectCommand.Parameters.Add("@id", SqlDbType.NChar, 10).Value = ID;

雪槐1124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11-12-23 13:1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