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线等:如何批量回复收件箱中新邮件!?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07 23:09

我现在进入tom.com邮箱后,在收件箱中有很多未读新邮件(几千封),我现在不想一一打开,想直接全选然后按照发件箱地 址批量回复邮件,请问该怎么做?

 

方法必须切实可行才给分!

Charleston的主页 Charleston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08-09-26 1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一个邮件客户端,比如LiveMail 获取邮件列表之后,可以使用全部答复功能,FoxMail应该也支持

重典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08-09-26 10:38
其他回答(1)
0

web方式很少支持这种功能,可能需要客户端软件来创建来信地址,然后回复所有来信

或者看看WEB方式有没有哪种只要发信给你,你就将对方地址记录的方式,这样回复时,可以发多人了

以上是瞎侃的:0)

zjy | 园豆:3194 (老鸟四级) | 2008-09-26 20: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