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C# 中关于svn的命令的使用TortoiseProc.exe /command:checkout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6 14:32

C# 中关于svn的命令的使用TortoiseProc.exe /command:checkout 能不能直接将程序下载下来,不打开checkout对话框

c#
ljxhkl的主页 ljxhkl | 初学一级 | 园豆:66
提问于:2011-12-23 17: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ortoiseProc.exe /command:checkout 实现不了这种功能,使用svn.exe 可以实现

收获园豆:50
sunlary | 小虾三级 |园豆:934 | 2011-12-26 14:31
其他回答(1)
0

不可以的,它是会打开checkout对话框,不过它可以在执行完毕以后自动关闭的,你加个closeonend参数就行了,如下:

  • /closeonend:0 不自动关闭对话框

  • /closeonend:1 如果没发生错误则自动关闭对话框

  • /closeonend:2 如果没发生错误和冲突则自动关闭对话框

  • /closeonend:3如果没有错误、冲突和合并,会自动关闭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23 18:20

打开的checkout对话框怎么自动下载最新版本文件?

支持(0) 反对(0) ljxhkl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1-12-26 09:14

TortoiseProc.exe /command:checkout 打开对话框后没有自动下载

支持(0) 反对(0) ljxhkl | 园豆:66 (初学一级) | 2011-12-26 09: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