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怎么查看Linq运行时生成的SQL语句?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10-02 11:08

怎么查看Linq运行时生成的SQL语句?

天堂口的主页 天堂口 | 小虾三级 | 园豆:514
提问于:2008-09-26 10: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如果你的sql server 不是express版本的话,用sql server 的sql server profile ;
工具=>sql server profile  新建跟踪,可以监视到所有的sql
还可看到IO操作,及执行时间

Jeremy Liu | 小虾三级 |园豆:705 | 2008-09-27 10:08
其他回答(2)
0

有不少工具

比如说 LINQPad

重典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08-09-26 10:37
0

在VS2008中编写显示日志

Log属性用于将SQL查询或命令打印到TextReader。此方法对了解 LINQ to SQL 功能和调试特定的问题可能很有用。

下面的示例使用Log属性在SQL代码执行前在控制台窗口中显示此代码。我们可以将此属性与查询、插入、更新和删除命令一起使用。

//关闭日志功能
//db.Log = null;
//使用日志功能:日志输出到控制台窗口
db.Log = Console.Out;
var q = from c in db.Customers
        where c.City == "London"
        select c;
//日志输出到文件
StreamWriter sw = new StreamWriter(Server.MapPath("log.txt"), true);
db.Log = sw;
var q = from c in db.Customers
        where c.City == "London"
        select c;
sw.Close();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08-09-26 11: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