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IT专业的女孩子如何就业呢?

1
悬赏园豆:1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5-17 13:36

如题,网络工程专业,专业课学的是Cisco,TCP/IP那一套,程序设计,photoshop也玩不转,程序设计也是一塌糊涂。最基本的编程能力还是有的,html,div+css也还行。cisco那一套配个中型网络应该没问题。

大家给个建议,做什么工作比较好呢

麦田里的守望者的主页 麦田里的守望者 | 菜鸟二级 | 园豆:428
提问于:2011-12-23 22: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做程序猿老婆比较合适。。

收获园豆:10
Rookier | 小虾三级 |园豆:652 | 2011-12-26 09:21

哈哈,这是一定的啊

麦田里的守望者 | 园豆:428 (菜鸟二级) | 2012-01-30 14:27
其他回答(10)
1

去互联网公司做运维或网管。

收获园豆:10
dudu | 园豆:38815 (高人七级) | 2011-12-24 09:34

嗯,老大说的不错

支持(0) 反对(0) 麦田里的守望者 | 园豆:428 (菜鸟二级) | 2012-01-30 14:28
0

建议去互联网初创公司,可以把网管、开发、运维全做下来,很容易深得老板的厚爱的。

收获园豆:10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24 11:15
0

网管之类的,也可以考虑考研

收获园豆:10
网名还没想好 | 园豆:46 (初学一级) | 2011-12-24 11:29
1

女孩子,做美工非常的好,对颜色,审美观都是男生无法相比的。

收获园豆:10
悟行 | 园豆:12328 (专家六级) | 2011-12-24 12:27
1

IT粗分硬件和软件,个人觉得以你的描述适合硬件,就是网络维护,网络架构,小公司你如果能组建中型网络,够用了。大公司(有分厂),对VPN需要多些了解。

收获园豆:10
hzx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1-12-24 20:37
0

美工、设计、维护

如果啥都不太给力的话,嗯。。。嗯。。。

收获园豆:10
大漠穷秋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1-12-26 00:54
2

B2C 运营适合女孩子   建议可以去了解下

收获园豆:10
PEPE YU | 园豆:29 (初学一级) | 2011-12-26 10:06

能详细解释一下吗?

支持(0) 反对(0) 麦田里的守望者 | 园豆:428 (菜鸟二级) | 2012-01-30 14:28
1

做售前或售后把。

收获园豆:10
夜の魔王 | 园豆:241 (菜鸟二级) | 2011-12-28 17:36
0

看爱好 喜欢就做这个行业

收获园豆:10
天下大大的 | 园豆:215 (菜鸟二级) | 2011-12-28 21:21
1

女孩子嘛,做开发不一定合适,做运维是个不错的选择。

linux运维+Cisco+数据库(Oracle or mysql )+ 各种编程基础 + 气质

有了这些,便有了好的基础,仅供参考咯:)

收获园豆:10
郝壹贰叁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1-12-28 21:39

气质第一

支持(0) 反对(0) 麦田里的守望者 | 园豆:428 (菜鸟二级) | 2012-01-30 14:28

@麦田里的守望者: 气质 其实是女孩子的默认属性。

支持(0) 反对(0) 郝壹贰叁 | 园豆:199 (初学一级) | 2012-01-30 15: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