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图片保存到数据库好,还是上传到目录下好?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26 15:04

1. 这两个方式那个性能好(主要是读取速度)?

2.保存到数据库对这种方式对于数据库服务器压力大吗?

 

 

谢T的主页 谢T | 初学一级 | 园豆:17
提问于:2008-09-26 11: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1.文件比数据库性能好很多

2.大

重典 | 老鸟四级 |园豆:2442 | 2008-09-26 11:14
其他回答(3)
0

是情况而定了,一般都是上传文件,不然数据库会越来越大~~~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08-09-26 12:06
0

如果不是大型数据库的话如oracle 最好还是放目录下面 性能绝对比放数据库里快

yeyang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08-09-26 13:39
0

数据库存文件路径,真正的图片存文件目录下边,这才是上策。

加冰的可乐 | 园豆:410 (菜鸟二级) | 2008-09-26 13:4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