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这个密码能破解吗?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7 15:04

 

lHHK2sk/9jknv4inzWa5Mw==

王大湿的主页 王大湿 | 菜鸟二级 | 园豆:457
提问于:2011-12-24 13: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应该是BASE64得到的,

Base64编码的思想是是采用64个基本的ASCII码字符对数据进行重新编码。它将需要编码的数据拆分成字节数组。以3个字节为一组。按顺序排列24 位数据,再把这24位数据分成4组,即每组6位。再在每组的的最高位前补两个0凑足一个字节。这样就把一个3字节为一组的数据重新编码成了4个字节。当所要编码的数据的字节数不是3的整倍数,也就是说在分组时最后一组不够3个字节。这时在最后一组填充1到2个0字节。并在最后编码完成后在结尾添加1到2个 “=”。


识别是不是Base64编码其实挺简单的,Base64编码结果是由26个小写字母加26个大写字母加数字和+/这两个符号组成的,稍微观察一下挺容易看出来的。

收获园豆:1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2-24 13:49

我大概也知道是base64编码的密码 

 但是我想的是提供个破解密码的方式

 能不能破解 还是破解时间很长

王大湿 | 园豆:457 (菜鸟二级) | 2011-12-24 14:07

@Now: 光一个加密后的是破解不出来的,你至少要知道有几个加密前和加密后的示例字符串,并且最好要多几个才能破解出来。base64编码的时候肯定有移位操作,并且也有可能是通过其它加密以后再经过base64编码,所以没法说能不能破解。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24 14: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