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jquery是否有拖动改变元素大小的插件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6 15:20

如图,拖动1,2,3这几个地方都可以改变文本框的大小,请问jquery有没有这样的插件。

artwl的主页 artwl | 专家六级 | 园豆:16526
提问于:2011-12-24 14:2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5
乱世文章 | 初学一级 |园豆:147 | 2011-12-26 15:19
其他回答(1)
0

还没有看到,看到了,就跟你说。

收获园豆:5
悟行 | 园豆:12328 (专家六级) | 2011-12-24 17:3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