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在Controller中跳转到另一个Area中的Controller?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3-19 12:44

如何在Controller中跳转到另一个Area中的Controller?

SatanRabbit的主页 SatanRabbit | 初学一级 | 园豆:114
提问于:2011-12-24 22:1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 Html.ActionLink("登录", "AA", new { controller = "FF", area = "Product" })%>

收获园豆:3
wylfocus | 菜鸟二级 |园豆:223 | 2011-12-25 22:26
其他回答(2)
0

return new RedirectResult(参数自己看看);

收获园豆:1
南昌炒粉 | 园豆:754 (小虾三级) | 2012-02-03 17:37
0

写路由规则也可以啊

收获园豆:1
李永京 | 园豆:3114 (老鸟四级) | 2012-02-08 18: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