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Application_Start事件中得不到HttpContext.Curren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9-26 17:31

在做数据库备份的时候,我在Global.asax的Application_Start事件中启动定时器,我要得到数据库所在的目录路径还有保存文件的路径使用的是HttpContext.Current.Server.MapPath,但是,这个httpContext.Current怎么老是个null呀!

那么怎样才能得某个文件的路径呢?

侯垒的主页 侯垒 | 老鸟四级 | 园豆:3435
提问于:2008-09-26 11: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pplication启动的时候并没有对应的HttpContext.Current请求所以会出错

用System.Web.Hosting.HostingEnvironment.MapPath就可以了

老牛 | 菜鸟二级 |园豆:340 | 2008-09-26 16:32
其他回答(3)
0


        protected void Application_Start() {
            string str = HttpContext.Current.Server.MapPath("/");
        }

没有问题,是不是你没有using System.Web啊

重典 | 园豆:2442 (老鸟四级) | 2008-09-26 11:20
0

直接调用HttpContext.Current没有问题的啊,因为HttpContext是浏览器直接发出请求就有的了。

--C#--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04-17 08:26
0

将程序池的托管管道模式改为 经典就可以了

疯狂的猿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3-11-14 09: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