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关于命名管道的几个问题,怎么想都想不通

0
悬赏园豆:50 [已关闭问题] 关闭于 2011-12-25 22:18

废话不多说,先做一下设定:
A为server进程,它要调用CreateNamedPipe创建管道,然后调用ConnectNamedPipe监听管道的连接。
B为CLient进程,它调用WaitNamedPipe等待server的管道创建,然后CreateFile,这样AB就可以进行通信了。
问题:
1.当B调用DisconnectNamedPipe的时候,CreateFile创建的虚拟文件哪里去了,是不是一直跟管道句柄绑在一起?
2.当B调用DisconnectNamedPipe的时候,紧接着一个C进程想要连接A进程,该怎么办,还是先调用WaitNamedPipe得到管道句柄,然后CreateFile么?还是在得到句柄的时候就能直接和A通信了?
3.所谓管道实例,是不是A可以同时和BC两个进程连接?如果是这样的话,是不是A要挂起一个线程专门调用ConnectNamedPipe来监听两个连接请求?那到底该由谁来调用CreateFile呢?

神佑之梦的主页 神佑之梦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1-12-25 17:00
< >
分享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