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编程书籍C++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8 12:46

经典C++书籍推荐,要求内容深入,全面。

HK东风破的主页 HK东风破 | 初学一级 | 园豆:164
提问于:2011-12-25 19: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Effective C++中文版>是我认为提升C++编程水平最好的一本。

http://book.douban.com/subject/1231590/

收获园豆:5
胡屯 | 小虾三级 |园豆:714 | 2011-12-26 09:22

我下了个PDF的,感觉还不错。多谢分享!

HK东风破 | 园豆:164 (初学一级) | 2011-12-28 12:48
其他回答(5)
0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12-25 20:36
0

谭浩强C++程序设计

千王之王 | 园豆:196 (初学一级) | 2011-12-26 08:45

对于人人都推荐的C++primer,我不太喜欢,我建议楼主多看几本,当然以一本为主,看到这本书说得不清楚的时候查阅另一本看看,我是看21天学通C++为主,加起来看来十本书

支持(0) 反对(0) 林羽飞扬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1-12-26 08:55
0

谭浩强的实在不要用

林羽飞扬 | 园豆:193 (初学一级) | 2011-12-26 08:52
0

范磊的C++教材。

wusuopuBUPT | 园豆:35 (初学一级) | 2011-12-26 18:48
0

从纯语言角度(不涉及开发平台,系统)来讲,《c++primer》和BS的《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hoodlum1980 | 园豆:543 (小虾三级) | 2012-06-07 16:5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