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如何让搜索结果按时间排序?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7 17:01

如何让搜索结果按时间排序?

问题补充:

百度 谷歌 等搜索引擎上

Calline的主页 Calline | 初学一级 | 园豆:181
提问于:2011-12-26 09: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据我所知,没有。搜索引擎有自己的排序算法,只会显示他们认为有价值的顺序。

收获园豆:10
创业者的便签墙 | 菜鸟二级 |园豆:230 | 2011-12-26 17:06

Calline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1-12-27 17:01
其他回答(2)
0

select * from table order by OrderDate desc
desc是descend 降序意思
    asc 是ascend 升序意思

笨笨dě活着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1-12-26 09:40

这是百度 谷歌上的指令吗?抱歉,我没说清楚

支持(0) 反对(0) Calline | 园豆:181 (初学一级) | 2011-12-26 17:02
0

这个问题有点棘手

lucika.zh | 园豆:53 (初学一级) | 2011-12-26 13: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