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在access中如何实现面向对象分层编程

0
悬赏园豆:20 [待解决问题]

如题,请教各位,怎样才能实现类似于.NET中的分层结构呢

weestudy的主页 weestudy | 初学一级 | 园豆:100
提问于:2011-12-26 10:46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你是指代码层面的分层还是?假如是的话常规的三层架构跟你用的什么数据库没什么关系.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1-12-26 16:01

恩,是代码层的,就想用vb实现独立的实体、数据访问、逻辑三个层次,方便以后的扩展。

因为我平时写的代码重复性较大,所以每改动或增加一个功能代码几乎需要重写,很麻烦。之前用vc.net写分层的网站感觉还挺好用的,所以就想在access后也用分层代码来增加代码的可重用性。

另外,我还想把各个功能封装成独立的功能模块,以后在做开发的时候,直接调用这些模块。比如,封装用户管理模块(包括登录,权限管理等),以后通过“用户管理模块”提供的方法和参数等把该模块应用到新的系统。但是不知道怎么实现更好。

支持(0) 反对(0) weestudy | 园豆:100 (初学一级) | 2011-12-26 16:24

@weestudy: 

那这个跟分层到没太大的关系,关键是如何更好的去设计你的数据库以及代码逻辑,然后建立单独的项目模块化起来,方便在不同的项目通用,关于这个你可以参考下园子里的"金色海洋",他的项目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支持(0) 反对(0) 三桂 | 园豆:3565 (老鸟四级) | 2011-12-26 16: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