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在VS2010中运行测试代码后有没有办法取消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6 15:36

在VS2010中用自带的unit测试代码,有时遇到一个很费时的操作,想在中途停止测试代码的运行,请问有没有办法取消?

乱世文章的主页 乱世文章 | 初学一级 | 园豆:147
提问于:2011-12-26 15: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找到了,原来有个stop按钮,以前没注意

参考: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ms182471.aspx

乱世文章 | 初学一级 |园豆:147 | 2011-12-26 15:35
其他回答(1)
0

建议装个resharper插件,就很方便的。我一直用这个,所以没碰到过不能停止测试代码运行的。

收获园豆:5
LCM | 园豆:6876 (大侠五级) | 2011-12-26 15: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