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08 专业版和正式版有什么区别呢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14 12:13
使用哪个局限性小一些呢。
问题补充: 恩谢谢大家。刚才在微软的网站上看到列表功能了。 产品销售里面有详细的功能介绍。
暗香浮动的主页 暗香浮动 | 菜鸟二级 | 园豆:361
提问于:2007-12-14 09:5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正式版是相对测试版而言的,每一种版本都有正式版 VS2008一般常用版本大概可以分:Express Edition/Standard/Professional Edition/Team Suite 按顺序依次增加一些功能,看情况了,一般pro应该足够用了,Team增加了一些软件开发周期控制的东西,侧重Team特性
丁学 | 专家六级 |园豆:18530 | 2007-12-14 11:54
其他回答(1)
0
专业版就是正式版了啊,正式版是相对于测试版来说的。我想你想问的应该是 体验版,标准版,专业版和 Team版的区别吧。 vs2003到2008各版本如下: vs.net2003 Visual Studio .NET 2003 Enterprise Architect Visual Studio .NET 2003 Enterprise Developer Visual Studio .NET 2003 Professional VS2005 Visual Studio 2005 Professional Visual Studio 2005 Standard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Edition for Database Professionals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Edition for Software Architects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Edition for Software Developers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Edition for Software Testers Visual Studio 2005 Team Suite VS2008 Visual Studio 2008 Express Editions Visual Studio 2008 Professional Edition Visual Studio 2008 Standard Edition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Architecture Edition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Database Edition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Development Edition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Team Suite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Test Edition Visual Studio Team System 2008 Test Load Agent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7-12-14 11:0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