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求百度身边商户坐标破解方法

-1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1-05 13:38

示例地址:http://s.baidu.com/shop/236ad0980f06c2fbeaf35e18?_k=&_r=&_page=4&_index=5&_tid=30

右上角的地图。

如何分析JS获得该商户的坐标经纬度?

求高手解答。

基本原则的主页 基本原则 | 初学一级 | 园豆:64
提问于:2011-12-26 16: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看了下,百度身边详细页面有这样格式的坐标:13523787.97,3640417.73

然后直接用这个坐标调用的百度地图的API了。

记得以前做破解百度API做与google的转换时的中间过程中,好像有这个一个格式。你可以分析一下百度地图的API看看。

收获园豆:45
寒风吹过 | 初学一级 |园豆:149 | 2012-01-05 13:36
其他回答(1)
-1

破解不了啊

收获园豆:10
牛啊牛 | 园豆:16 (初学一级) | 2011-12-26 16:24

应该可以的吧,不过要JS好。

我就是JS太弱了 哎

支持(1) 反对(0) 基本原则 | 园豆:64 (初学一级) | 2011-12-26 16: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