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ordpress有像博客园那样的文本编辑器插件么?

1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6 17:09

我就是想要代码自动格式化,就像博客园一样,可以插入代码的那个。

找了很久很久都没有找到这样的插件。各位友人能知道么?

告诉小弟,十分感谢。

轩Δ辕的主页 轩Δ辕 | 初学一级 | 园豆:188
提问于:2011-12-26 16:38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是一个代码高亮插件:syntaxhighlighter

收获园豆:20
artwl | 专家六级 |园豆:16536 | 2011-12-26 16:45

wordPress也有syntaxhighlighter这个代码高亮插件的

用法参考:http://www.ifenwen.com/syntaxhighlighter/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12-26 16:49

@artwl: 高亮插件我知道,但是代码还是无法格式化啊,空格什么的都直接没有了啊

轩Δ辕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1-12-26 16:52

@轩Δ辕: 这个就要靠自己处理了

artwl | 园豆:16536 (专家六级) | 2011-12-26 16:55

@artwl: 囧。。。

轩Δ辕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1-12-26 16:56

@artwl: jQuery.Syntax 找到这个插件,可以实现了。谢谢你啦

轩Δ辕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1-12-26 17:08
其他回答(1)
-1

wordpress的编辑插件,比较好用的应该还是fckeditor。

代码的话,其实你在eclipse,editplus或者其他IDE里格式化好了 ,粘到里面就可以。空格应该不会自己消失的。

创业者的便签墙 | 园豆:230 (菜鸟二级) | 2011-12-26 17:0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