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winform怎样将数据导出为mht格式的网页单一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31 19:53

最近公司的需求变了,以前是将数据导出为EXCEL文件,后来由于格式不好控制,所以想直接导出mht格式的网页单一文件,但是这个从来没弄过,哪位好心人知道,在下在此谢过了。

路过春秋的主页 路过春秋 | 初学一级 | 园豆:10
提问于:2011-12-26 17: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做一个html面模板,然后生成模板数据,替换就ok了

收获园豆:5
画方软件 | 小虾三级 |园豆:778 | 2011-12-27 10:58

我已经做成了一个HTML模板了,请问怎样替换?我菜鸟,这个真不懂。求指点。。。

路过春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12-27 21:21

@路过春秋: 如“....$Title$.....”,你做一个这样的标记,找到内容后替换$Title$就ok了

画方软件 | 园豆:778 (小虾三级) | 2011-12-27 21:23

@HuaFang: 你好,这个问题最后我自己解决了,其实是自己引用的DLL库文件有问题,一开始是引用的com组件里的,后来换成framework4.0的环境就不行了,然后再换回3。5的环境居然出问题了,没换之前是可以的。原来第一次生成dll文件之后,是在bin文件里面的。后来我又去引用的原来的com组件,所以一直找不到那个方法,但是可以点出来。差点把自己憋成内伤。哎,怪自己,不能怨天犹人。那个生成mht文件的方法网上有通用的,并不是像您这样子的。而是给一个网址,写一个方法直接生成.mht文件的。不过,还是感谢你的回答,也没有多少人回贴了,把园豆给你吧。

路过春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12-31 19:52
其他回答(1)
0

自己解决了。

路过春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1-12-31 19: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