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DevExpress gridview表内拖动行排序

0
悬赏园豆:50 [待解决问题]

如何才能拖动行排序?知道就是两个控件之间拖动行排序。对于一个gridview排序,本人很恼火!求帮忙!

问题补充:

问题追述: devexpress gridview控件支持行拖动排序功能。经过本人研究,对于两个gridview之间行数据的相互拖动排序没有问题。就是对单个gridview内部数据进行拖动行排序,一直没能很好解决。

闪电风的主页 闪电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1-12-27 11:41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拜托,把问题描述清楚好不好啦,不是所有人都有您一样的理解能力,不要耽误别人的时间!

致远书生 | 园豆:409 (菜鸟二级) | 2012-01-14 16:58

当时任务紧,时间不足,提问内容描述不清楚,给您弄清问题愿意带来麻烦,在这里向您道歉。

支持(0) 反对(0) 闪电风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2-06-05 15:4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