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sharepoint事件处理器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2-04-09 11:50

我写sharepoint的ItemAdding事件调用的properties.AfterProperties怎么获取不到列表项的值呢?

123
coding随风的主页 coding随风 | 初学一级 | 园豆:136
提问于:2011-12-27 15: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新增前事件里 properties.AfterProperties是空的...因为那货还没被加上...

奖励园豆:5
山坡上的牧羊人 | 初学一级 |园豆:198 | 2012-03-14 18:20
其他回答(1)
0

List

BeforeProperties

AfterProperties

properties.ListItem

ItemAdding

No value

New value

Null

ItemAdded

No value

New value

New value

ItemUpdating

No value

Changed value

Original value

ItemUpdated

No value

Changed value

Changed value

ItemDeleting

No value

No value

Original value

ItemDeleted

No value

No value

Null

lvlv | 园豆:210 (菜鸟二级) | 2012-10-17 17: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