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Razor 在VS2010中没有智能感知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8 20:00

win7系统,vs2010,mvc3,有vs2010 sp1补丁,但是ASP.NET MVC Razor 在VS2010中没有智能感知,why?

全网的主页 全网 | 初学一级 | 园豆:133
提问于:2011-12-28 17: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使用的时候需要按键Ctrol + J 才可调出

收获园豆:20
LCM | 大侠五级 |园豆:6876 | 2011-12-28 19:26
其他回答(1)
0

Ctril+J?

Jimmy-Lee | 园豆:144 (初学一级) | 2012-09-27 08: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