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社区的小组和博客园的团队不同步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20 12:54
<P>在博客园里参加了团队,在这边又要再去重新参加小组吗?</P> <P>如果是这样就不太好啦,既然是博客园的社区,将博客园原有功能和社区的新功能无缝衔接起来还是很重要的啊,社区最大的意义就是填补了博客园原来没有论坛的不足吗,也可能是我还没找到怎么用?dudu赐教</P>
问题补充: 小组和团队的概念上的差异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吧 这两个概念在这么紧密联系在一起的两个地方重复出现,我那边参加个团队这边又要加一遍小组? 概念的重复大于概念的差异啊
Justin的主页 Justin | 小虾三级 | 园豆:980
提问于:2007-11-12 09: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小组和团队不是一个概念,貌似。。。 不过 dudu 可以考虑提供绑定团队到小组的功能吧?
随风流月 | 菜鸟二级 |园豆:405 | 2007-11-12 11:13
其他回答(3)
0
的确,是应该做这么一个同步的
电机拖动 | 园豆:1295 (小虾三级) | 2007-11-12 22:53
0
赞成上述观点
无锋不起浪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7-11-17 08:36
0
我還沒有加入任何一個小組和團隊,相關的就不能回復@
小哈 | 园豆:295 (菜鸟二级) | 2007-11-21 17: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