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一个小问题,最近又碰到了 :)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7-12-17 11:35
<P>&lt;asp:Button ID="BTN_Exchange" runat="server" Text="兑换" CommandArgument='&lt;%#Eval("GiftId")%&gt;' OnClientClick="return confirm('确认使用&lt;%#Eval("Score")%&gt;兑换该礼品吗?');" OnCommand="BTN_Exchange_Command"/&gt;</P> <P>-------------------</P> <P>OnClientClick="return confirm('确认使用&lt;%#Eval("Score")%&gt;兑换该礼品吗?');" </P> <P>这里该怎么写?</P>
问题补充: 这个Button是在<asp:Repeater>里面的,fuction buyConfirm(){ return confirm("<%# Eval("Score")%>兑换该礼品吗?"); } 这个倒是可以提示,问题是很绑定数据同样多的buyConfirm(),点按钮只提示最后一个buyConfirm() ----------------------------------------------------------- 再次补充: Shing Ye 所说的方法应该是可以的 也可以订阅repeater的绑定事件,然后用FindControl取出该button再设置其OnClientClick属性 -------------------- 都不可行,编译通不过去,订阅repeater的绑定事件 这样效率太低了,只为了显示作用的提示,没必要了。
红尘中迷茫的主页 红尘中迷茫 | 初学一级 | 园豆:60
提问于:2007-12-14 11: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hing Ye 所说的方法应该是可以的 也可以订阅repeater的绑定事件,然后用FindControl取出该button再设置其OnClientClick属性
Klesh Wong | 小虾三级 |园豆:780 | 2007-12-14 13:50
其他回答(3)
0
OnClientClick="return confirm('确认使用"<%#Eval('Score')%>"兑换该礼品吗?');" ??好久不用asp.net了,哎
麒麟.NET | 园豆:3614 (老鸟四级) | 2007-12-14 11:28
0
不能这样使用,试试这个: OnClientClick='<%# "return confirm('" + Eval("Score") + "兑换该礼品吗?');"%>'
(心)Shing Ye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07-12-14 11:38
0
应该是写到一个js函数里面,然后在button的OnClientClick俩面调用函数吧 fuction buyConfirm(){ return confirm("<%# Eval("Score")%>兑换该礼品吗?"); } 应该是这样吧
JesseZhao | 园豆:305 (菜鸟二级) | 2007-12-14 12: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