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关于火车票订票网站www.12306.cn 技术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29 13:36

谈谈大家对www.12306.cn的技术问题。这里是技术专区网站,所以问题提到这里来。

本人好久没有工作了,打算提前回家过年吧,昨天一直盯着这个网站,什么问题我就不说了,用过了同仁我想大家都知道。

chrome 浏览器查询显示不出来,昨天直接报错。

 

这个鸟验证码查询之后竟然不能自动刷新,用户体验极差。

 

下面是我手工刷新的效果

我等了差不多10分钟了还没有出来

 

 

整整两个小时我还没有登录上去,我只想回家,买一张回家的票有这么难么。

 

大家都是做技术的,看看怎么去解决这样的问题?? 同时有谁知道这个平台是哪家公司做的不??最好张贴出来交流一下

 

想好好体验的,可以到这个网站去看看吧

问题补充:

同时有谁知道这个平台是哪家公司做的不??最好张贴出来交流一下

贺臣的主页 贺臣 | 初学一级 | 园豆:107
提问于:2011-12-29 12: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呵呵,你网速不行啊,我可以进去 都买了好多张了!

收获园豆:50
jackyong | 初学一级 |园豆:149 | 2011-12-29 13:00

今天比昨天稍微好点,现在还能显示页面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1-12-29 13:01
其他回答(3)
0

解决问题了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1-12-29 13:35
0

这个12306  好像是铁道部的信息中心做的 自己内部的公司

明空 | 园豆:207 (菜鸟二级) | 2012-01-12 18:47
0

进去的时候没下载根证书,或者是没有按照要求安装

maanshancss | 园豆:303 (菜鸟二级) | 2012-01-19 15:5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