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7 系统中怎样找到 像xp那样的功能 如图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31 07:41

 

 

<ul><li>红色框框里的那个 查看文件怎样找到呢? 在xp操作步骤如下:随意打开个网站 然后工具 --internet ,点击查看文件后 此网址就源文件就能看到了 </li></ul>

程海的主页 程海 | 初学一级 | 园豆:11
提问于:2011-12-29 18:0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点击删除历史记录那里的设置按钮,会弹出

收获园豆:5
JasonNET | 初学一级 |园豆:168 | 2011-12-30 09:37
其他回答(1)
0

这跟操作系统关系不大,主要是浏览器不同。因为XP默认是IE6,而WIN7默认是IE8。IE8也在几乎同样的位置。

水牛刀刀 | 园豆:6350 (大侠五级) | 2011-12-29 18:26

好在附近就好了 估计没这功能

支持(0) 反对(0) 程海 | 园豆:11 (初学一级) | 2011-12-29 21: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