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template<typename T> 和template<class T>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1-12-30 13:11

我想问这两个有什么不同啊?

林羽飞扬的主页 林羽飞扬 | 初学一级 | 园豆:193
提问于:2011-12-29 22:5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NetSQL | 小虾三级 |园豆:1537 | 2011-12-30 01:01
其他回答(1)
0

在模版定义的里面,完全一样,可以互相替换。template<typename T> 和template<class T>是完全一样的。但是 typename  和 class 还有各自的其他用途。

暮夏 | 园豆:391 (菜鸟二级) | 2011-12-30 12: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